光和影是我最爱的东西,其衍生物也一并爱着,比如日出日落,比如变幻的天空和海洋,比如电影和图像。
古城墙下的街巷,灯亮起来之后变得欢闹。
城墙根儿下纳凉的人。
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里,展台前攒动的人头。

【人群】

1. 一直在拍摄上海的照片里看到这样的街巷,没想到在西安遇到了,蓝色的街口和缓缓延伸的橘红色的街,明亮的光和欢闹的人群,这是古城墙里的小社会,真实的生活图景。

2. 城墙跟儿下纳凉的人。在古城墙上骑车,不经意低头,就看到墙根儿下谈天纳凉的人们,女人坐在石墩儿上休息,小女孩骑着共享单车经过,带着两只小狗的人经过,站在正中的红衣男孩,妈妈正要把宝宝抱回婴儿车,坐着轮椅的男人将将如画。我觉得很美。

3. 陕西省历史博物馆。去过很多博物馆,比如山西省博,湖南省博,青岛市博,苏州博物馆,台北故宫博物院,都没有陕西省博人多。攒动的人群也说明了西安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历史和文化,一座有积淀的城市就像是一本巨大的故事书,有读头也美丽。一世长安。

评论
热度(137)
© Yanan.X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