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和影是我最爱的东西,其衍生物也一并爱着,比如日出日落,比如变幻的天空和海洋,比如电影和图像。

想见的人,一定要去见啊。


2018.9.20

在母校,终于见到阳光灿烂的林彦俊。白色的廓型外套,戴眼镜,头发也梳得可可爱爱的。他坐在椅子上回忆大厂,回忆练习生的日子,聊要有规划有效率有毅力的学习和工作,聊偶像的责任感,聊心态和情绪的维护。他和我想见到的林彦俊一模一样。

四月份他出道的时候,我发私信给他说:保护好你有趣的灵魂啊,如果有机会,我想见见它。

终于见到了。

朋友曾问我,他有什么好追的?其实我说不清楚,起点大概就是那句很狗血的话——我阴暗的寒冬里,他是一束光亮。他和别人不一样,他也从未想和别人一样,所以我从来没有用条框分类他,他是独特的存在。

我对他的认同,亦是独特的存在。

那天主持人问他,你和粉丝的关系是什么呀?我在一片“爱情”“亲情”的声浪中,回答了“友情”。想和这样有趣简单通透的人做朋友,在一定距离下的他,就是完美的那个。


爱奇艺 VIP 青春应修课 | 北京外国语大学

评论
热度(5)
© Yanan.X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