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和影是我最爱的东西,其衍生物也一并爱着,比如日出日落,比如变幻的天空和海洋,比如电影和图像。

高雄,台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做梦,梦到宝蓝色的马来西亚和它的海水。可能我仅仅是想念海水了罢。难以名状的思念。梦到从飞机上俯瞰一座座小岛,下飞机就急匆匆地拿了便鞋跑到海边,天色晚了,月亮真的是从海面上升起来的,远远地照耀着海面。海滩无沙,而是排列紧凑的鹅卵石,踩上去凉凉的,而海水温热。黑蓝色的海水无边,只有月光铺陈的窄窄的明亮的一整条倒影,仿佛踩着那条亮色就可以走到月亮上。像布景一样。

看《月光男孩》的时候,里面说,in the moonlight black boys are blue. 我在想,我在月光下会是什么颜色。

评论
热度(15)
© Yanan.X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