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和影是我最爱的东西,其衍生物也一并爱着,比如日出日落,比如变幻的天空和海洋,比如电影和图像。

18/366
谁会想到自己的人生过成这样。
我的确记日记没错,但总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写论文,心情好的时候写消息,导致日记里讲了太多残酷的道理,回看致郁。我究竟是不是一个积极阳光向上的人,我现在也没有定论了。参加完师门聚会回家,我在车里静坐了十分钟,循环conversations in the dark的同时怀疑人生。我很骄傲自己的状态,也很恐慌,我独自走得太远了么,还是走得太飘了。我一直以为我这么安定认真专注的人会很顺利地恋爱结婚成家立业,但事实是我每段恋爱都跟打游击似的,速战速决。
也许我真的要承认我的人生不会像自己想象的那样,同时过成这样也是可以的。至少,小时候写那种点名问题,被问到如果什么都不考虑你想做什么职业,我写了摄影师。多希望我有且只有工作上的苦恼啊(当然这个想法就很幼稚)
就这样,一天又结束了。

评论
© Yanan.X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