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和影是我最爱的东西,其衍生物也一并爱着,比如日出日落,比如变幻的天空和海洋,比如电影和图像。
学习竖片剪裁。
“老铁到此一游”(玩儿得开心些哦中国加油)
我的走神瞬间。
今天的第一张照片。

5/366

今天见了李铁。

这是我去过最平静的见面会,没有起伏,笑也淡淡的。之前问踢球的朋友怎么看李铁上任,他说“国家队主教练这活儿,可太不好干了。”

如果彼此都期待少一点,多给后辈培养一点发挥空间,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。记得之前看《足球少年养成》看得心潮澎湃的,可能最值得珍惜的是热情和每一日的进步,而不是结果。

今日拍摄笔记:

1. 背景一定要干净,但干净的前提是重要信息的留存,比如更好角度的“主教练”。对了,还要有带环境的大场景,要精致。

2. 发布会要点:行进上台、静态、讲话、握手、鞠躬、挥手

3. 白平衡记录:选择白色的物品放大拍一张基准照片,记录k值并应用。不过场馆还是自动白平衡好些,后期Lr批量处理也是快的。

4. 我的走神瞬间:在我挪了位置之后,发现面前有一位摄影师已经保持这个蹲姿很久了,听不到快门声,仿佛他在等什么。这是一个仰拍角度,显得人高大,李铁喜欢吹自己的刘海儿,这个角度也适合。(虽然我觉得李铁的脸型不适合仰拍,我在想什么......)这个角度的延伸线上没有聚光灯,应该也不是为了轮廓光。

那么他在等什么,他等到了么?

评论
© Yanan.X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